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我知道你不喜欢吃,我是想把它放在一旁,并没有想要放进去。”钟多多把香菜放在最角落的位置。

    “钟先生,我可以跟你说几句话吗?”王阳突然对着钟多多开口道。

    颜霓冰听到王阳想要和钟多多说话的时候,脸上有些惊讶的看向了钟多多。钟多多也看向了她。眼里带着淡然。

    “不知道王先生想要和我说什么?”钟多多抬头看了一眼王阳,继续料理着火锅。

    “这里有些不方便,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王阳说道。

    “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我还要陪冰冰吃饭呢!”钟多多头都没有抬的说道。

    王阳看了一眼颜霓冰,颜霓冰的眼神一直在火锅上,根本就没有理他。

    “钟先生,冰冰是一个很好的女孩,请你好好的对她。以前是我混蛋,不知道珍惜她。请你以后好好的珍惜她。”王阳很懊悔的说道。

    钟多多听到王阳的话,皱了皱眉心,看向了他,说:“冰冰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你是谁啊?我认识你吗?没事不要来这里污染环境。我自己的女人我自己知道要怎么疼爱她。你算什么!”

    “一个只会吃软饭的小白脸。你不害羞,我都替你害羞了。”钟多多的脸上带着讽刺的表情。

    王阳并没有因为钟多多的话而生气,反而嘴角带着一抹淡淡的笑,说:“如果让我知道你欺负冰冰的话,我会把冰冰抢回来的。”说完,王阳就回到座位上了。

    “冰冰,看来这个男人很痴情啊!”钟多多脸上带笑的看着颜霓冰。

    “滚开。吃你的饭去。”颜霓冰没好气的说。

    钟多多的嘴角扬起了一抹大大的笑容。

    这顿饭,钟多多和颜霓冰并没有因为王阳的出现而坏了心情。因为不在乎,所以不管那个人有什么样的举动,你都不会放在心里。只会但是一个小丑在搞笑。

    钟多多和颜霓冰两人就是这样的心情。

    本来钟多多还想要带颜霓冰去玩的,但是被颜霓冰拒绝了。说是不想在外面吹风,吹得皮肤疼。

    钟多多也没有坚持,两人回到了钟多多的公寓。自从钟多多出院之后,颜霓冰就和钟多多住在一起了。当初钟多多美名其曰:方便照顾他。

    之后,钟多多好了。颜霓冰想要离开,钟多多不肯,没办法。颜霓冰就只好和钟多多住一起了。

    “还是家里缓和。”颜霓冰一回到家,就跑到了沙发上坐下。现在,颜霓冰在钟多多的面前,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冰冷的模样。

    “那以后我们就待在家里,不要出去了。”钟多多把西装给脱掉,随意的扔在沙发上。

    “不出去不得闷得发霉啦!”颜霓冰说道。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闷着的生活。”钟多多走到颜霓冰的身边坐下。

    “你就不能说几句好听的话。”颜霓冰白了钟多多一眼。

    “好话留着慢慢说,等你生气的时候我再说。”钟多多嘿嘿的说道。

    颜霓冰听到钟多多的话,沉默不语。她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钟多多看着转头生气的颜霓冰,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笑,他的愿望不多,就是每天都能见到颜霓冰,不管是生气的,还是开心的。他都会满足。

    这辈子,她就是他的唯一。

    钟多多突然从颜霓冰的身后抱住了颜霓冰,声音轻轻却深情的说了句:“冰冰,你是唯一的。我的唯一。”

    ps:钟多多和颜霓冰的故事结束。接下来就是凡修一家人的番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