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婚礼之后,凡修为了兑现对闹闹的承诺。几乎是日夜耕耘。

    “凡修,我们分~居一个月。”林意依的手垂着腰,凶巴巴的看着凡修说道。

    “我身心健康,暂时没有想要分开的打算。”凡修不以为意的靠着沙发说道。

    “就因为你身心健康我才想要和你分~居。”林意依嘟着嘴说道。“按照你这样的节奏,我有一天肯定会是纵~欲过度而亡。”

    “我不是为了闹闹吗!想要尽快给我们家添个小可爱。”凡修的脸上带着笑说道。

    “我不管,反正我接下来的一个月,要和你分~居。”林意依转头不去看凡修,拿着浴袍,到浴室去洗澡。

    林意依进去浴室的时候,闹闹就推开房门进去了。看到凡修光着上半身,捂住了眼睛,但是留着缝隙,像是被吓到了一样,惊吼一声:“爸爸,非礼勿视。”

    “你可以把手指缝再弄大一点。”凡修半眯着眼看着闹闹。

    “爸爸,你就不会配合我一下嘛!”闹闹嘟着嘴,走到凡修的身边,眼睛紧紧的盯着凡修的身~体看,摇了摇头,嘴里发出啧啧啧的声音,“爸爸,你的身材真不错。看得我都想要流口水了。”

    “凡希,看来你最近去幼儿园学的东西都让人不齿啊!”凡修半眯着眼,危险的看着闹闹。

    “幼儿园的老师笨死了。不用她们教,我都会了。”闹闹不屑的说道。

    “看来你挺厉害的啊!”凡修说道。

    “那必须的。我是谁的儿子。必须厉害啊!”闹闹一脸自豪、骄傲的说道。

    “拍马屁的本事见长了啊!”凡修的嘴角带着一抹淡淡的笑。

    “那是。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嘛!这种事情是毫无疑问的。”闹闹手里拿着一个橘子正在剥。

    凡修挑眉,看着闹闹,缓缓的说道:“你看过我对谁拍过马屁吗?!”

    “当然。你不是经常拍妈咪的马屁,特别是在妈咪生气的时候,我不说出来是不想打击你。没想到今天你竟然还亲自问我。这不算是我主动说的吧!你不会扣我零花钱吧!”闹闹有些害怕的看着凡修,害怕不是装的,他是真害怕凡修扣他的零花钱。

    凡修点点头,嘴角带着淡淡的笑,说:“你这个星期的零花钱,我打算等到你妹妹出生再给你。”

    闹闹的小脸立即垮下来了。一脸怨念的看着凡修,嘟着嘴,“凡修,你怎么这么言而无信。”

    “我有说过不扣你零花钱吗?!”凡修挑眉。

    “你点头了。”闹闹睁着大大的眼睛瞪着凡修。

    “我点头关扣不扣你零花钱有什么关系啊!”凡修眨眨眼,像是很无辜一样。

    闹闹气结,有些说不出话来。“你……你就是故意欺负我的,我要去告诉妈咪。”说完,闹闹就从沙发上跳下来。转身离开凡修的房间。

    林意依出来的时候,看见凡修还是保持着刚才她进去浴室的姿势,说:“我出来的时候不是听到闹闹的声音吗!怎么没见到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