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去睡觉了。”凡修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

    “大白天的睡什么觉,凡修你说谎可不可以说个有科学依据的。”林意依白了凡修一眼。

    “大白天我们可以爱~爱,为什么闹闹不可以去睡觉。”凡修挑眉,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

    林意依气结,不说话。

    林意依说要分~居一个月,但是当天晚上也没有实施,主要是凡修保证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这个月是不会碰她的。

    日子就这样,安安静静、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过。

    某天一大早,林意依就收到了一个包裹和一封信。

    林意依抱着东西坐在客厅里面拆,当看到包裹里面的照片时,林意依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笑。

    凡修刚好下楼,便看到了林意依嘴角挂着的笑容,便走到林意依的身旁去。

    在看到包裹里面的东西时,凡修的眼神闪了闪坐在林意依的身边不说话,静静的看着林意依拆开里面的东西。

    包裹里面放着几张照片和一个盒子。照片上的人是轩辕风行。背景都不一样。但是每张照片上的笑容都是一样的。

    林意依看着轩辕风行带笑的照片,嘴角也扬起淡淡的笑容。其实她一直都希望轩辕风行能够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的。

    虽然他曾经做错了事。但是,人怎么可能不会犯错呢!当初她也怨过他,但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林意依心里的怨越来越少了。

    他只是用了一个错的方式想要得到她,其实他也是一个可伶的人。

    林意依翻着大概有几十张照片的样子,在最下面的时候,看到了一张轩辕风行和一个女孩子的合影,照片上的他们,都笑得很开心。

    林意依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嘴角的笑容更加的大了。没有看凡修,但是对着凡修说:“修,你看,他现在多幸福。”

    凡修伸手在林意依的头上摸了摸,缓缓的说道:“嗯。他现在很幸福。”

    其实凡修知道林意依的心里是觉得有些对不起轩辕风行的,但是,现在凡修看到了林意依脸上的笑,那个笑容没有负担,凡修就知道了林意依的心里,没有内疚了。

    他一直都是聪明人,知道林意依的想法,但是他不会点破。这样会有裂痕,只有等到林意依自己释怀。终于,他等到了。还好这一天不会很久。

    看完照片,林意依拿起包裹里面的盒子。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串手链,是水晶款的。很是精致、很美丽。

    看完这些之后,林意依才拿起放在桌子上的信封,把信封拆开。把里面的信拿出来。

    “意依:正如你看到我的照片一样,我现在过得很好。而且我也找到了我的幸福。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凡修什么都比我强、比我好。我年少轻狂,一直想要把他的东西争过来。”

    “那时候犯了很多错误,就像当初遇见你的时候。刚开始,其实我只是想要把凡修的东西抢过来而已。并没有想过我会爱上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