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闹闹不说话,其实他是想来看看这个被他妈咪认定为儿媳妇的人会长什么样!

    “给孩子起名字了没有?”林意依给妖娆递了一杯水。

    “起了。叫韩希儿。”妖娆脸上带着淡淡的笑。

    “唉!跟闹闹的名字差不多呢!”林意依有些惊讶的说道。

    “我们就是写了几个字,然后抓阄的。抓到那个就用那个了!”妖娆笑道。“你不说我还没想到呢!这就是说明他们有缘。”

    “闹闹,听见没有。你跟你妖娆阿姨的女儿特别有缘呢!”林意依看向了闹闹。

    闹闹哼了一声,不理会林意依。

    “叔他去看女儿了。我到现在都还没能见到我女儿呢!好好奇她长得像我还是像她爸啊!”妖娆哭着脸说道。

    “眼睛像你。到时候肯定也是个万人迷的主。”林意依说道。

    “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夸我女儿呢?!”妖娆的话里带着醋味。

    “你连你女儿的醋都吃,我不知道要说你什么了!”林意依白了妖娆一眼,“反正,时间会证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说着说着,韩翼就进来了。看到林意依跟林意依打了一声招呼,手里还拿着一个保温饭盒。

    “我看你身子骨弱,让家里的阿姨炖了些鸡汤,给你补一下。”说完,韩翼便打开盖子。一股肉香味就飘散出来了。

    “好香啊!你家的阿姨厨艺不错。”林意依边说边去看保温饭盒里面的鸡汤。

    一层黄色的有漂浮在上面,看起来很油腻。林意依看见这样的汤,突然觉得有些恶心。

    咽了咽口水,把那股恶心的感觉给压下去。看着韩翼帮妖娆盛汤,看着看着突然觉得非常的恶心。在想要吐出来的时候,林意依连忙跑到洗手间去。

    干呕了好几下,都没有吐出什么东西。漱了漱口,林意依便出去了。

    妖娆正在喝着鸡汤,看见林意依出来就问,“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跑到洗手间去了?”

    “刚才看见这盒鸡汤,觉得有些恶心。”林意依去饮水机旁边接了一杯水。

    “哪里恶心了。我觉得挺好喝的啊!你要不要来试试看。”妖娆边喝边说道。

    林意依连忙挥了挥手,咽下一口水,说:“我可不想再去吐一次了。”

    妖娆也不说话,继续喝着她的鸡汤,可是喝到一半的时候,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猛地抬头,看向了林意依,说:“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什么?”林意依看着妖娆的脸有些反应不过来。

    “说你会不会怀孕了?我当初怀着宇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看见油腻的东西就像吐,但是没有吐出什么。”妖娆把碗拿给韩翼,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躺好。

    “我也不知道。”林意依想着自己上个月的大姨妈还没有来,她以为是她身体不好,也没有去在意。只是这个月来大姨妈的日子还没有到,她也不敢确认。

    “要不你去挂个号,到妇科去检查一下。说不定真的怀孕了呢!”妖娆看着林意依说道。

    “没有吧!应该是我最近上火了。才会觉得恶心。”林意依不愿意去检查,要是没有了。那可不是闹了乌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