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怎么忘了这里刚好有个可以用的人呢!”妖娆有些懊恼的说道。“让我们叔帮你看一下不就好了。”妖娆看了看韩翼,韩翼便走到林意依的身边,说:“来吧!我帮你把一下脉。看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怀孕了。”

    林意依乖乖的伸出手,让韩翼把脉。

    大概过了一分多钟,韩翼放开了林意依的手,说:“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说重点,到底怀孕了没有?”韩翼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妖娆打断了。

    林意依也着急的看着韩翼,她真的好想快点知道答案。这韩叔说话也太慢了。

    “脉象很细微,要是不仔细的话,根本就把不出来。意依,恭喜你,怀孕了。”韩翼笑看着林意依说道。

    “意依,太好了。你怀孕了。我们可说好,要是女儿,可要给我们当儿媳妇哦!”妖娆比林意依还激动。

    林意依点点头,看向了韩翼,问:“韩叔,大概有多久了?”

    “一个多月吧!现在脉象很细微。”韩翼说道。顿了顿,韩翼像是想到了什么,看着林意依说道:“还有哪方面的事,你知道要怎么做吧!”

    林意依听到韩翼的话,脸变得有些红了,但还是点点头。表示她知道。

    当林意依把这个消息告诉凡修的时候,凡修不顾正在谈一个几亿的案子,直接就从会议室离开,去了医院。

    去了妖娆住的病房,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林意依,凡修快步的走到林意依的身边,把她抱住,声音轻柔的说道:“老婆,你真棒!”

    林意依听到凡修的话,嘴角扬起了一抹笑,但是话却说:“谁说不要我生孩子啦!”

    “最后一个。已经有了。我们也不能不要他是吧!”凡修的手,在林意依的后背轻轻的摩擦着。

    林意依的嘴角还是带着笑,不语。

    突然,凡修放开了林意依,温柔而有力的拉起了林意依的手,一脸严肃的说道:“医院不适合孕妇待着,我们回家。等到妖娆出院之后我们再去看她。”说完,便拉着林意依向着门口走去。

    “闹闹还在这里呢!闹闹要回家还是待在这里?”林意依转头看向闹闹。

    “我要回家。”闹闹立即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林意依的身边,牵住了林意依的手。

    “那妖娆我们回家了。等你出院我们再去看你。”随着话音的落下,林意依一家三口也消失在了病房门口。

    时间飞逝。

    在凡修的精心照顾下,林意依终于等来了临盆的日子。在快要到预产期的两个星期前,凡修就把林意依安排到了医院里住在,为了防止像上次妖娆那样的意外。

    又过了十几天,在离预产期还有两天的时间的晚上,林意依突然就肚子疼,被送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里面大声的叫着,凡修站在手术室门口,焦急的走来走去。

    不知道在凡修来回走了几遍的时候,终于林意依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凡修心心想想的女儿就这样与他失之交臂。

    凡修有些郁闷,看着正在他怀里安静的睡觉的婴儿,嘴角还是扬起了一抹幸福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