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闹闹第一次见到韩希儿的时候,韩希儿已经过了满月,脸也长得有些开了。没有刚出生的时候,皮肤皱皱的。

    闹闹看着在摇篮里面沉睡的孩子,伸手去摸她的脸蛋。在闹闹碰到她的时候,原本在睡觉的人,突然就嚎啕大哭起来。吓得闹闹惊慌失措。

    站在摇篮的旁边,伸着手,不知道要怎么做。而刚才去厕所回来的韩宇,在听到妹妹哭的时候,就赶紧跑到摇篮的旁边,伸手轻轻拍了拍韩希儿。

    可能是因为韩宇的轻拍,韩希儿逐渐的安静下来了。睁着大大的眼睛,在韩宇和闹闹的脸上来回转。

    韩宇的脸上带着的是淡淡的笑容,而闹闹的脸上则是郁闷为什么刚才韩希儿在他碰到她的时候,会大哭。

    韩希儿见到闹闹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又是想要大哭,韩宇见状立即,摇了摇摇篮,声音稚嫩轻柔的说道:“妹妹不哭,妹妹不哭。哥哥陪着你呢!”

    而闹闹也注意到了刚才韩希儿就是在见到他的时候,准备哭的。闹闹的心里更加郁闷了。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见到他就哭?

    他长得这么可爱,一点凶神恶煞的样子也没有,怎么就这么不讨孩子喜欢。他记得幼儿园的几个小女生还经常跟他说喜欢他呢!

    怎么到了韩希儿这里就变得不一样了?闹闹皱着眉心,看着整对着韩宇笑的韩希儿。转身便离开。回自己家里去了。听着哭声他觉得特别膈应。

    以后,几乎每天闹闹都会来韩家,看一下韩希儿。韩希儿还是一如既往的看见他,就会哭。为此,闹闹几度郁闷。

    时间过得很快,韩希儿两岁的时候,闹闹小朋友已经去上小学了。而他自己的家的弟弟也出生了,闹闹也没有往韩家跑得那么勤快了。

    几乎每天都待在自己的家里玩,要不就是写作业,自己自学高年级的课程,时间过得很充实。

    一转眼,自己的弟弟也上小学了。而他也升初中了。

    现在的闹闹已经长成一个美男了,在学校是校草级别的。经常受到女孩子的情书,但是那些东西一概被闹闹当做垃圾,交给韩宇处理掉了。

    韩宇比闹闹小一岁,但是和闹闹上同个年纪。现在两人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闹闹的学习能力很强,本来是想要跳级的,但是被林意依阻止了。说是等到过完初中阶段想跳级再跳。现在先享受一下美好的少年时光。

    “哥,今天又收到了很多情书吧!”韩宇和闹闹站在校门口等着凡澈(闹闹的弟弟,小名安安。)和韩希儿。

    闹闹读的学校是小学部和初中部一起的贵族学校,因为今年刚好安安到了读小学的年纪,林意依让闹闹带着他一起上学,这也是林意依不让闹闹跳级的原因,说是方便照顾他的弟弟。

    “你不也一样,说我干嘛!”闹闹靠着刚买的自行车,双手插在裤袋里面,书包跨在一边的肩膀上。模样很是帅气。现在是放学时间,很多女孩子都看向这边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