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你把我妹妹推倒了?”韩宇看着她说道。

    那女生点点头,抬头看着韩宇,此时的眼眶里面已经蓄满了泪水,说话的时候,眼泪也跟着掉下来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韩宇最讨厌的就是哭哭啼啼的女生,当然,除了韩希儿在哭的时候。现在看到这个女生哭的样子,皱了皱眉,开口道:“哭什么,又没有人对你怎么样。”

    那女生听到韩宇的话,咬着嘴唇,默默的流泪,不敢发出声音。

    而在一旁的女生,有的人眼里带着嘲笑,有的人眼里带着活该。

    “希儿,那个踩你的人呢?”韩宇对着韩希儿特别的温柔,和刚才完全是两个模样。看得一旁在看热闹的女生一脸花痴的看着韩宇。

    韩希儿听到韩宇的话,便开始找起来了。她可是个很记仇的人呢!那两个人都被她死死的记在脑海里。

    韩希儿转了一圈,在最后面看到了那个踩她的人。韩希儿拿着韩宇的手,指着那个人说:“哥哥,就是后面那个低着头的。”

    韩宇顺着韩希儿指的方向望过去,一个有些瘦弱的女生,扎着马尾,低着头,看不清神色。

    带到韩宇的鞋子出现在她的眼底下的时候,那个女生才缓缓的抬起头,自责的看着韩宇说道:“韩宇同学,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小心踩到的,当时人那么多,我没有去注意。”

    “你跟我道歉有什么用,你该跟我妹妹道歉,我妹妹要是原谅了你们,我也没什么话好说。”韩宇直接就开口,话里没有任何的感情。

    听到韩宇的话,那女生立即就看着韩希儿,对着韩希儿说道:“妹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踩到你的。当时人多,我没注意。对不起。”

    韩希儿其实还是挺小心眼的,噘着嘴,说:“谁是你的妹妹啊!你的妹妹有我这么可爱吗!你说踩到我是不小心的,但是,你当时骂我的时候,是不是也是不小心的啊!”

    “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倒是厉害!想要我原谅你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们这种人也不是可以活在我脑海里的人。你们想要对我最好的赔偿就是连续扫一个月的校道,整个学校。不然,嘿嘿……”韩希儿的嘴角扬起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那个瘦弱的女生听到韩希儿的话,脸上的表情很是惊讶,“你说什么?”

    “原来你还耳背啊!耳背还来这个学校,这个学校可是不收有生理缺陷的人的哦!话我是放在这里了,扫一个月的校道,不许找人帮忙。否则我哥哥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韩希儿甜甜的说道。

    那女生听到韩希儿说韩宇的时候,脸色变得有些苍白,这个学校大部分的脸上都是喜欢凡希的,但是,在她的心里,她是比较喜欢韩宇的。

    现在得罪了韩宇的妹妹,还不知道韩宇会怎样想她呢!女生抬头偷偷的打量着韩宇,但是韩宇的目光在韩希儿的身上,嘴角还带着笑,但是那个笑是不属于她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