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这些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从小被教育的思想就是你要有好的手段,你有手段,你才能得到更好的资源,获得更多的利润。

    所以,他们从小就开始学习这些东西。也许,这些东西在普通的家庭里,对于他们这个年龄层的小孩来说,是很陌生的。但是,在他们的生命里,却不陌生。反而,有些喜爱,这样的办法。

    好的手段,可以让他们获得成功,他们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和成果。

    “我妹妹说的,我没有什么反对的意见。”韩宇摆了摆手,看向了站在门口处的闹闹,开口道:“哥,你觉得希儿的处理怎么样?”

    闹闹脸上的表情淡淡的,手正在摸着站在他跟前,安安的头,眼睛也是看着安安的头发,缓缓的开口:“我觉得这个惩罚有些轻。”

    “你有什么建议吗?”韩宇的眼睛发亮的看着闹闹。

    而那两个女生在听到闹闹话的时候,都有些慌,担心闹闹再出一些什么难做的事情,来为难她们。

    她们都知道闹闹不是善良的人,虽然都明白闹闹是怎么样的人,但是她们还是会飞蛾扑火,一样的迷恋闹闹,维护他。

    因为在她们的心里,闹闹就是最好的。

    “洗厕所比较好玩吧!校道哪里有洗厕所刺激呢!”闹闹抬头看着韩宇,两人的眼底都同时闪过整人的快~感。

    “希儿,你觉得哥的这个建议怎么样?”韩宇看着韩希儿说道。

    韩希儿拍手,一脸崇拜的看着闹闹,眼里带着桃花,激动的说:“凡希哥哥,我真是太崇拜你了!竟然能够想到这么好的办法。我当然没有意见啦!”

    “好吧!既然希儿都没有意见了。你们两个从今天开始,放学之后就去洗厕所吧!我会派人盯着你们的哦!不要想偷懒。”韩宇说话的时候,整个眼角都是上扬的。

    那两个女生听到韩宇的话,都快哭了。那个瘦弱的女生看着韩宇,可怜的说道:“韩宇同学,可不可以不要洗厕所?让我去扫校道好不好?”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凡希说出来的话,一般都只有执行的份。你要想换,你就跟他说吧!”韩宇摆摆手,表示自己没办法。

    而闹闹在韩宇说到他的时候,转身便走,回教室里面去。安安也跟着闹闹一起进去。

    见到闹闹走了,韩宇抱起韩希儿,对着那两个女生说道:“你们别偷懒哦!偷懒的话,工作量会加倍的哦!”说完,便抱着韩希儿进去教室里面。

    门口只留下了在幸灾乐祸的人和两个脸色苍白的当事者。能在这个学校读书的人,非富即贵,自小就是家里的千金小姐,哪里有做过洗厕所这样的粗话,这对她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生中都不可能接触到的事。与她们的人生经历没有关系。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得那么的戏剧性,那么的可笑。她们确实不想洗厕所,但是不想洗厕所的后果,会很严重。

    她们会受到那些花痴女的排挤,会成为公敌、会被孤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