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如一拖着疲惫的身子,刚回到家,却发现大门怎么虚掩着!那锁,被丢到一旁,院内还有不寻常的动静!

    慕如一犹疑着去推门,门却刷的一声自动开了,里面冲出来一个徐娘半老的女人。

    她惊呆了,刚才那声响,是挖土机发出的,司机缓缓转动着方向盘,似乎下一秒就要开始动土了。

    “杜月英,你又到我家来做什么?你就不怕我报警告你扰民?”

    “去啊,你赶紧去啊,我是在改建自己家的院子,需要得到他们的允许吗?他们管得着吗?”杜月英毫不示弱,反而振振有词。

    “杜月英,我再说一遍,这是我家,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慕如一咬牙切齿的说道。

    “慕如一,我也再说一遍,我是你妈,这里有我的一半!”

    “妈?你也有脸说,自从你和我爸离婚,连后妈都不是了!”

    “慕如一,你若是想要保住这个院子和这幢房子也行,给我五十万,我就走!”

    “你做梦!”慕如一想也不想的回道。

    “想要我放手,你也做梦!师傅,动手吧!”杜月英转身朝挖土机司机说道。

    “杜月英,你不要太无耻了,你再不走,我马上就报警!告你私闯民宅,非法拆除民宅!”说着,她扬了扬手中的手机。

    司机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急急地开口,“太太,等你和家里人协调好之后再来找我吧!”

    说完司机便转动方向,将车开出了院子。

    “你个小贱蹄子,你给老娘记住了,我一定会把这房子给弄到手的!”

    留下这么一句狠话,没有占到半点便宜的杜月英没有再和慕如一纠缠,径直离开了。

    慕如一淡淡的扫了一眼她远去的背影,她已经长大了,不是很多年前的那个她了,这个后妈,休想再欺负她!

    七七,放心,姐姐会保护这个家,也会保护好你!慕如一想起妹妹慕如七,眼角有些湿润,倔强的将泪水咽了回去。

    讨残羹冷炙充饥,遭受白眼,这些恶梦,都已经过去了,谁欠她的,以后会加倍讨回来!

    慕如一休息了几天,深感不能再耽搁下去,她需要一份工作养活自己,不然连吃饭都会成问题。

    在外面奔波一个下午都无果,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在大街上走着。

    路过一家叫做迷迭的酒吧,一道男人的身影从豪华的车子里钻出来,步入酒吧,那身影,怎么那么熟悉?

    皇甫烈!

    慕如一打了一个激灵,顿时有了精神,直奔酒吧门口而来,可是,她还没有来得及走进酒吧,便被侍者拦了下来。

    “小姐,请出示你的vip卡!”

    “我,我是来找人的!”

    “抱歉,小姐,如果没有vip卡,是不能进入酒吧的!”

    侍者强硬的态度,让慕如一很是恼火,狗眼看人低的家伙,正欲发作,忽然看见了酒吧旁边贴的招聘广告。

    “嗯,其实,我是来应聘的!”慕如一自信的一甩长发,这下,他们还要拦她么?

    两个招待员互觑了一眼,他们招聘的可是……这个女孩子看上去像是没出校门的大学生,怎么也不像啊……

    慕如一被引入酒吧,跃跃欲试的向经理大胆自荐:“经理,我之前也有过经验的,做事绝对事半功倍,我向您保证!”

    “你以前做过?”经理从老板椅里欠了欠身体,有些不敢相信的样子。

    “当然!”慕如一坚定的点头,点点酒,端端盘子,这谁不会?

    “那好,明晚就来上班。”

    真是天助她也,皇甫烈,你给老娘等着!

    正式上班之后,慕如一才知道,自己应聘的工作竟然是公关小姐,而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签署了劳动合同,一个月内想离开的话,必须支付酒吧一百万的违约金。

    一百万这个数字,足够她头晕目眩了,她也只好硬着头皮留下来。

    很快,半个月的试用期便过去了,慕如一在迷迭的工作一直都很顺利,非但没有人对她动手动脚的,反而收获了一笔不菲的小费。

    那天后,慕如一还是没有在这里见过皇甫烈,她都开始怀疑,那天是不是看花眼了。

    夜色降临,又是一个纸醉金迷的夜晚,她换上超短的工作裙,开始忙碌的工作。

    她端着托盘走到了z-08号包厢,抬手正要敲门,虚掩的包厢里面却传来了让人面红心跳的声音。

    “嗯,啊……”女人的声音很高亢,让慕如一小脸顿时绯红,犹疑着要不要敲门进去。

    “菲儿,你真的是越来越放了,不过,我喜欢!”男人粗喘的低吼着,沙哑的声音里带着浓烈的**。

    等等,这个声音,好熟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