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如一脑子里飞快的搜索着,很快找到了答案,这个声音的主人分明就是皇甫烈!

    “烈……”

    那声音特有的冲击力,再加上女人的话语里的呼唤,也更确定了她的答案。

    慕如一的身子怔了一下,她想过无数次两人再见面的场景,却没有想到,是在这样的场合下见面的!

    这个皇甫烈,不关门和另外的女人做那种事情……禽兽!恶魔!不知羞耻!

    慕如一的眸子里,燃起一簇明亮的火焰,抬脚朝着那扇门踢过去。

    门却哗啦一下打开了,她的脚悬了一下落到地面上,皇甫烈衣装整齐的站在她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包厢内那个女人躺在沙发上。

    “皇甫烈,这是你要的酒!”慕如一生硬的直呼其名,没有丝毫侍者与客人之间的客气。

    “又是你!”

    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愠怒,皇甫烈微眯起眸子危险的打量着眼前的女人。

    是她?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慕如一胸中郁结着怒气,冷着脸径直走进屋内,将伏特加重重的往桌上一放,转身就往外走。她可不想肮脏的画面,污浊了她的眼!

    可是,皇甫烈明显不想就此放过她,当她再次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抬手擒住了她纤细柔弱的手腕……

    “你想干嘛……”

    慕如一向后一扯,却只扯得自己的手臂生疼,男人没动分毫。

    “我想干嘛?这话问的好……”皇甫烈往怀里一拽,慕如一毫无预兆的跌进这个男人怀里,男人轻佻的挑起她的下颌,强迫她对视。

    慕如一挣扎,男人干脆将她的双腿夹在膝盖间,致使女人连站都站不稳。

    慕如一咬着唇,低垂着眼睑,不敢直视他的目光,本想着来这里工作是为了找这个渣男报仇的,可是自己怎么这么没用,关键时刻还躲闪起来。

    若不是担心因为那违约金一百万,她才不至于如此委曲求全、慕如一恨恨的想着,一百万不是小数目,这辈子都可能赚不到那么多钱。

    女人眼睑低垂的模样让皇甫烈更加玩味,这样的女人还真不多见,还真会撩拨男人心思……

    “放开我……”慕如一小声说,动动下巴,谁知她这一动导致男人的大手更紧,唇瓣不得不被迫微微启开。

    皇甫烈勾起唇角,打量着眼前的女人,她很特别,起码,她勾引他的方式让他耳目一新,那么,就成全她……

    大手朝着慕如一探去……

    这个动作让慕如一异常惶恐,当着另一个女人的面,他还真下得去手!

    “不要!”慕如一羞愤的喊,眼角的余光瞥到那女人妒忌的脸,就那么直瞪瞪的看着,丝毫不知道闪避。

    这都是一群什么男女!跟皇甫烈混的女人,必定不是什么好货色!慕如一发狠的低头,男人的大手竟然松了,她就势朝着那手腕上狠狠咬了一口。

    腥甜瞬间涌入齿颊,男人的白色衬衣瞬间湿透。

    “你咬我?嗯?”皇甫烈眸中闪过一丝阴戾,慕如一低头扫了一眼她的杰作,唇角还带着血痕,倔强的和男人对视。

    “啊!烈!你没事吧……你流了这么多血……”

    在一旁看戏的女人夸张的喊叫,蓦地冲过来,心疼的抓起男人的手腕,不顾自己完全暴露在空气之中,眼中闪过妒火,一抬手狠狠的朝着慕如一脸上挥过去。

    慕如一反应很快,在她的手掌还没落下之前,嘴角一撇,“啪”的一扬手,将自己的手掌挥在了那张修饰太多的脸上。

    女人身子猛然后仰,她的脸上首先被印了一个清晰无比的红掌印……慕如一脸上泛出轻蔑的笑意,甩甩打的发疼的手。

    “烈!她打我!呜呜呜……”

    女人捂着脸,哭泣起来,却再也不敢冲上前,她没有想打这个稚嫩的小丫头有这么大的狠劲。

    打了他的人,还倔强的仰起头来,皇甫烈看慕如一发飙的样子,反而脸上露出欣赏的笑意来。

    “先生,请放开,没什么事的话,我该走了!”慕如一冷冷的抱起双臂,双腿不停地挣扎着。

    呵,小家伙,咬了人就想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