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烈双腿一猛用力,慕如一不得不被迫曲着双腿尽量回缩以减轻痛感。

    “痛死了!”

    弯着弯着,慕如一几乎都要坐在皇甫烈的腿上,只听得腿骨咯吱咯吱的响,再这样下去腿骨都要被夹碎了……

    而皇甫烈还不肯罢休,唇角勾起邪肆的笑。

    “啊!”

    慕如一惨叫一声,腿一软,重重跌坐在地上。

    眼泪不争气的飙出来,慕如一就坐在皇甫烈双腿间的地板上,这让她有压迫感和羞辱感!

    “皇甫烈!”

    慕如一咬牙切齿的抬起头来,黑瞳里泪盈盈的,却迎上皇甫烈邪肆的笑,他完全就是看自己的笑话!

    慕如一抹掉眼泪,低头朝着男人腿上咬去,能咬伤他的胳膊,就一定能咬伤他的腿!要让他血债血偿!

    皇甫烈大手一掠,没有费什么力气便让慕如一的头偏了方向,致使她整个脸贴上男人。

    慕如一赶忙抬头,脸色瞬间涨红,这个男人有够无耻!

    “怎么?原来你喜欢这种,我是不是应该成全你?”皇甫烈的声音低沉的响起,分明是在挑衅!

    “好!那我先成全你!”慕如一的机会来了,既然他不怕,她还怕什么,贝齿紧咬,朝着男人咬去。

    皇甫烈脸色一寒,大手一捞,在小女人的后颈上揪起一块布料,女人的娇小身躯就被他拎了起来,就像是拎一只小猫咪那么简单。

    “啊!皇甫烈!”

    慕如一惊叫间,双手揪住前襟,被男人拎着呼吸困难,她不得不这么做。

    蓦然,身体腾空着打了一个旋转,她被皇甫烈扛在了肩上。

    挣扎,怒喊,全都没用……皇甫烈扛着她往外走,慕如一天旋地转的视野里,闪过那女人喷火的眼。

    “烈!你把她放下好不好?好不好嘛……”女人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娇嗲的拖住男人的手臂,整个人往男人身上蹭。

    “烈!你都没有这样抱过我……”

    女人似乎委屈至极,说着说着。眼泪扑簌簌落下来。

    什么,她这是羡慕嫉妒恨吗,被男人扛着不是荣耀!是耻辱!慕如一狠狠瞪了她一眼。

    皇甫烈停了一下,冷睨女人一眼,女人立刻松手,满脸惊恐的退去,她看到了男人眸中狠戾的光芒,不由得吓的战栗不已。

    “哎!贱女人,你看你这辈子都没这殊荣吧?笨蛋!”

    慕如一有意这样刺激,是想将那个女人刺激的失态,狂怒的纠缠皇甫烈一番那样她也就容易脱身些。

    然而女人只是恨恨的瞪着她,却根本不敢上前,似乎很惧怕皇甫烈的样子。

    熊包!没点胆量还想争风吃醋?!

    慕如一只能将希望寄托到自己身上,毫不客气的对着男人的身体拳打脚踢,只要能够着的地方她都落下拳脚。

    这男人怎么跟木头人似得,半点反应都没有!

    惊悸着,男人扛着她到了经理办公室。

    经理看到皇甫烈,腾的从座位里站起来,诚惶诚恐的看着。

    “烈少!您,您有什么吩咐?”

    “这女人,立刻辞退!”

    未等经理回答,慕如一嗅到危险气息,这个男人要求将她辞退肯定没憋着什么好事,于是慌张的反对,“不能,不然我要赔偿一百万的违约金!”

    “一百万?也只有你这么廉价!我赎了!”皇甫烈一手扛着她,一手刷刷的写下支票,抛给目瞪口呆的经理。

    什么,他赎了?把她当什么?赎身,不良职业者?慕如一气炸了,对着皇甫烈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皇甫烈扛着她,大步流星出了经理办公室的门,在酒吧门口的一只硕大青花瓷瓶前停下来,那是用来做摆设的青花瓷瓶。

    这瓷瓶显得诡异,上面的青蓝图绘,居然是一个手脚都被捆缚住的女人。女人的神色看不出痛苦,倒是有几分受用……

    “听说过酒彘吗?”男人邪肆的问,唇角勾起玩味的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