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听了哈笛的话纷纷退后。

    鲨鱼悠哉悠哉的在海洋里游来游去,偶尔张开嘴,狠狠咬一口断桥或者地上的泥和草。

    可是结界里的水面仍然在上升。

    茗晴岛上的人包括老奶奶在内,都十分擅长游泳。所以众人并不担心结界被睡充满。

    令人担心的是,越来越嚣张的鲨鱼,和越来越稀薄的空气。

    “我们,把两座断桥连在一起,就现在!”

    突然,莫汐大声说。

    “现在连在一起?”

    贝克汉姆一脸疑问:“怎么连呢?现在根本就过不去,过去的话就会遇上鲨鱼!鲨鱼这么凶,又不能打!就算我拿我的金币砸它们,它们也不会理会!”

    席翁迪林哈哈一笑。

    老奶奶坚定的看着九州五岳:“搭桥!就现在,过了这个时间,再也不能搭桥了!”

    莫汐和雅典娜对视一眼。两人都明白老奶奶有很强的预知能力。雅典娜用莫汐从篮球场带回来的朋友给自己刚铸造好的新的黄金长矛,化作一段黄金铺成的路,将两边断桥连接起来。

    众人抱着惶恐的心情,在断桥上走着。鲨鱼在断桥下游来游去,不时觊觎桥上人的手指。

    “别往下看!往前走!”

    哈笛低声说,护着众人走在老奶奶身边。

    莫汐心里暗暗点头。水位在不断上升!即使他们不攻击鲨鱼,水位也会逐渐升满整个结界。到时候所有人就要留在茗晴岛了!

    莫汐并不为自己担心。因为有那艘快造好的船!

    心里担心的,是老奶奶和茗晴岛上心心念念想回九州五岳大陆的人。

    众人心里又是恐惧又是震惊,没想到莫汐和雅典娜会在这种时候搭桥。然而,此时此刻,除了闭着眼睛向前走,还有什么办法呢?

    哈笛暗暗用黑暗七芒星,置于水面之上,让鲨鱼一时处在暗系力量的控制之下。

    众人心里都是暗暗震惊,哈笛的魔力居然如此强大,暗系的力量居然可以暂时控制鲨鱼的行动。

    鲨鱼是大海里,海王波塞顿最得意的战士。

    哈笛连鲨鱼都能像傀儡一样控制在手里,他的力量究竟强大到了什么地步?是不是海陆空三界,所有生灵他都可以当做傀儡控制在手里?

    “我能控制鲨鱼的时间不多,你们快点!”

    哈笛发号施令。

    宙斯拿出雷鸣剑,引天雷顺地而落,划开天空中的乌云,引领大家走进了桃子生出的九州五岳的结界。

    当最后一个人走进九州五岳的结界,老奶奶笑的十分明媚,就像快入夏时的春光!

    “都回去吧!”

    老奶奶站在茗晴岛的结界里,用拐杖敲了桥地面。断桥轰然裂开,黄金长矛回到了雅典娜手里!

    结界里的水位猛然上升,淹没了老奶奶在的结界。

    “别忘记,回来看我!还有,把我的房间准备好,我等着你们来接我回九州五岳的一天!”

    老奶奶的笑容在水汽里逐渐变的模糊。

    莫汐终于明白了,老奶奶从来没想过回到九州五岳!除非有一天九州五岳和茗晴岛之间的桥能够真正建好。

    时间如逝,老奶奶已经和茗晴岛本身合为一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