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遇见你们真好!你们就像夏天夜晚飞来飞去的蚊子,和忽明忽暗的小台灯!”

    老奶奶笑着挥挥手。

    莫汐也举起手,挥挥手道别,从口袋里拿出一朵走进结界前在桥边摘下的小黄花,别在胸口。

    结界之间的断桥瞬间消失,回到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手里。莫汐和众人在海光嶙峋中站在爱琴海岸边。

    重回九州五岳的茗晴岛居民紧张而欣慰的四下顾盼。房子,路人,海滩,树木,一切是那么熟悉,那么陌生。还是他们映像中的希腊么?

    或许有点儿不一样!

    波光粼粼的爱琴海却没有改变。

    莫汐和众人回到宙斯的黄金别墅。每个人在各自的房间休息。宙斯用法力调整了时间。使时间停留在他们离开的那天夜晚。

    明早要回星辰学院了!

    莫汐躺在自己的房间。

    合着眼皮。

    晚饭自己去厨房用两片面包一片烤肠做了一个三明治。所有人都在自己房间休息。

    莫汐悄悄走出黄金别墅。

    摘下胸口的小黄花,走向遇见普罗米修斯的小树林。一直走到普罗米修斯和潘多拉消失的瀑布。将小黄花放在瀑布的布帘下。

    站在几步之遥处!

    瀑布哗哗击石之声中,隐隐有低沉的歌声。

    是普罗米修斯和潘多拉离开前边弹边唱的希腊歌!

    最后一句好像是,永远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不管几个世纪!

    树林中走出双眸微垂,刘海轻轻飘在晚风里的哈笛。

    “喂,不要忘记了,你身上还有我冥界最高级的傀儡术!明天按时来学院上课!”

    哈笛轻哼着普罗米修斯最后和潘多拉弹奏的曲子,缓步走向树林深处。

    莫汐望着哈笛渐行渐远的背影,叹了口气,走向回去黄金别墅的路。

    进了别墅,走进厨房,从冰柜里取出几个鱿鱼烤串,放在平底锅上生煎。又倒了一杯水果茶。待鱿鱼煎好,用锡纸包好,放在水果茶边上。

    取下冰箱上的便签,写下:奇怪的人爱吃的东西也奇怪。贴在玻璃杯上。

    雅典娜推门而入。看了看桌上冒着香气的事物,馋的口水直流。“这是给谁的呢?我们的夜宵呢!这可有点儿厚此薄彼啊!”

    莫汐想着那个黑发黑眸的在瀑布下练功的的样子,嘴角漾起一丝莫名的笑。打开天然气,又做了两个蛋皮草莓沙拉三明治,切成八小块,放在一个青花磁盘里。

    “你和宙斯的!要吃完哦!”

    莫汐得意的看着自己的厨艺。

    想着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晚上也没吃晚饭,端了一盘沙拉走上三楼他们的房间,敲了敲他们的门。

    没人响应。

    莫汐放下沙拉盘在门口,刚想离开,忽然听门里有声音。

    “你们兄弟俩,什么时候和我回去!我已经等不及了!”

    似乎是一个女声,带着几分急迫。

    莫汐把耳朵贴在门上听。

    隐隐约约听到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的哭泣声。

    女声能用希腊语说着什么,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抽泣着沉默,一语不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